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你就是我1直寻找の那个幸福﹏♥



话说回来..

我陈筱柔好久没有谈过快超过3个月の恋爱了><

我知道我家男人会说:我们谈の是1辈子の恋爱·永远不分手♥

哈哈 ^^ 

再想想下,之前の那么短暂...

应该是我の脾气忍不到他们,

不然就是他们忍不到我の脾气 o(>﹏<)o


不过,我家亲爱の男人这3个月你忍到了 xDD 还会任我发脾气 x.x

最重要の是..你说: 我讲完,我大完 :D 哈哈 我家男人最好了

我都说了嘛..你真的很好很好 =)

只是有时候爱吃醋>< (不过,彼此彼此。。囧)

嘿嘿 :P 还有吖..你再乱讲话我就不理你不理你不理你 >< 

我就是喜欢你对我の自私,对我の霸道

(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被虐倾向╮(╯▽╰)╭)

爱上你,真的是没有理由の涡><

不过越来越爱你の理由还蛮多1下的 xD

嘿嘿 :D

①你是除了爸爸+爷爷之外,能够忍受我这种臭脾气の男人

②你对我很迁就 :) 什么都让我

③你是第1个让我知道,我们の未来都会有彼此

④你已经好到让我没有话讲了 xP

哈哈 xD


杨宗麒我最爱最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