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我❤

累累の样子><

哈哈^^ 变得开心了呱><

假期の最后三天去打工><
刚开始超兴奋の>< 结果...累死我:(
真够力悲哀~

我暗恋他❤
不敢说出来>< 只有我很好很好の朋友才知道~.~
O(∩_∩)O哈哈~很开心~可是我哥不赞成 T.T
哎...雯告诉我~有目标是好的^^❤










 有一天,我一定会告诉你,~XX,我喜欢你!!❤

1 則留言:

babi wen 提到...

有我的名字 ♥

我懂是谁!!XD

也~
那么
还有人懂啊? ><
还以为
是唯一一个

异想天开tim~

加油哇 ♥

如果能的话
要争取幸福噢!! 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