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hate myself..讨厌自己..

最近..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..
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肥那么丑?...




很难过..
他不喜欢我..
我哥告诉我の..
因为我肥..
他真的真的很帅~
哈><






或许..
是时候放弃了..

2 則留言:

Leong 提到...

不要放弃啦!!
有信心一点嘛...
告诉我是谁pls

Nik_Yokee ❤ 提到...

不要难过。。。
你还有我呀。。。^V^
加油~!加油~!
Fighting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