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我回来了 ♥

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><

还有人记得我吗?? :P

感谢小禾子(Evan Lui)提醒=0=

这几个月..

好像都不怎么开心..

呵呵... 

认识我の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吧..

我承认我很重感情.. 全身投入..

得到的是: 背叛 :)

可以说是我自己活该啦..

我自己骗人家先的..

o(╯﹏╰)o

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..♥

一大堆朋友♥

哈哈 ^^

最近考试..

发觉..没有心机去读书了..

以前..还有某人成为动力..

现在的我.. 完全没有目标..

我不知道, 我什么都不知道...

呵呵 :DD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