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:讲错一句话, 害死我自己 ==

嗯哼..

最近..头发..哈哈..越剪越短..



没有办法.. 学校规定== TMD 我还要忍一年 :((

气到我半死啦..

都要放假了, 还抓我头发== WTF..

最凄惨是..

我生病了整10多天.. 都还没有好..

悲哀!! :((

有谁可以救我?


呵呵..

我可以装得很坚强,很开心, 不是?

有时还蛮佩服我自己..

竟然可以被那些男生伤害了那么多次..

呵呵..看透了..

还有..

那个..肥仔..

对不起.

那天我乱讲话..

结果你一定很难过很生气吧..

你没有不好啦..

我真的是不小心乱讲的..

你竟然不理我..连我电话都不听..zzZ..

我不知道除了道歉我还可以怎样..

可能你现在很讨厌我了..

那..我尽量远离你好了..:'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