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enjoy my single life right now ♥

我来更新部落格了:')

呵呵..

其实..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..

老实说..

我心情真的很不好..

::雯♥

宝贝♥ 突然间离开了你..真的很对不起..
接下来的一年,我们都要适应没有对方的校园生活..:((
我答应你..我们一起去新加坡的约定..
不会改变♥

现在恋爱..

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..

曾经のY先生..

他教会我如何去爱他..

到最后却选择了她。

曾经..

我们一起计划好属于我们の未来..

甚至..连宝宝の名字都想好了..

我们永远在以前の约定..

到最后..都被粉碎了..

你,让我学会不再轻易相信爱情有未来.

更让我懂得.. 爱情不可能有永远.

之后..

A先生..

你对我忽冷忽热の理由,我不清楚.

我还蛮欣赏你的讲到做到..

你要我给你一点时间..

我..会给..

其实很多话想和你说清楚..

可是都没有什么机会..

总觉得你在躲我==

就好像昨天在sunway..

我很无言.



算了啦..

现在の我,享受单身 ♥

2 則留言:

wen 提到...

宝贝,要学乖乖哦 :DD
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去新加坡 :3
我爱你。

是啊,要习惯,也要坚强。 :D

Dymii Lim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