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失眠の夜晚 ==

oh no !!

我好久没失眠了..

明明累得半死..却怎么也睡不着==

errrr..

想了好多好多.. 越想下去..就越想哭..

想起以前..一睡不着就一定打过去吵你陪我..

呵呵..

我只是怀念..我需要的是时间..

就是你回来,我也不会要 。

陈筱柔 ,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♥

我有想过主动找你,可是, 我不容许自己再次犯贱.

我们の未来,不再有对方の出现 :)

对.我想念你..

可是我想念的..是以前的你..呵呵..

现在..关于你的一切..我不想懂..

你最好离我远远..尽可能在我的人生中消失 :)


还有..

我想告诉【某人】..

要我做回你女朋友,你最基本的条件都做不到?..未免太可笑了吧?

在面子书公开关系 也不能==

跟我放relationship很下衰你??

那嘛不要一起咯..你那么怕给人知道,难道你打算一脚踏多多船??

我绝对不会委屈自己搞地下情!



完毕 :)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