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:))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kuala Lumpur, Jln Ipoh, Malaysia
筱柔♥饭饭,小油♥ 17岁♥ 4月14日94年♥
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Carol and P.Pangkor ♥

前几天刚才Pulau Pangkor 回来.. 感觉被晒黑了
 TT 
 讲真..我没有什么喜欢那边的沙滩 ..
超肮脏の说 o(>﹏<)o




一整天好像要下雨这样..天黑黑の ...
心情有点sienzzz掉.____.


用15分钟去邦咯岛 ..
很美是不是?:D     是我拍照技术好:P


 最后一天..去看海龟 ♥

Say HII ♥
哈哈 :DD


可爱到 ~~~ :D
好想偷一只回家养 :O

在酒店买の :D
它好像在说:
"我听唔到..我嘧都听唔到" ♥